• 片  名:非關英雄 Finishing the Game
  • 劇  型:劇情、動作
  • 導  演:【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林詣彬
  • 演  員:【蜘蛛人】詹姆斯法蘭科(James Franco)、羅傑范(Roger Fan)
  • 影片分級:未訂
  • 上映日期:2008/11/14
  • 片  長:未訂
李小龍重回銀幕?死亡遊戲有續集...?

李小龍於拍攝《死亡遊戲》(Game Of Death)時突然過世,給廣大影迷留下遺憾與無限懷想,連影片最後的三十分鐘都是以替身完成的。

一家電影公司決定重組拍攝團隊,將《死亡遊戲》拍完,根據李小龍的遺作對照完成這部電影。當然,完美的曠世巨作絕對少不了出色的代言人,盛大的選角活動上,來了五位野心勃勃的演員,他們各有想法、也各自從“死亡遊戲”中瞧出玄機端倪…!

究竟“死亡遊戲”是什麼遊戲?而男主角的英雄形象誰能取代?透過試鏡能找到大家心中的完美人選嗎?抑或,真正的英雄人物根本不存在?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