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航海王喬巴身世之謎 :冬季綻放、奇跡的櫻花
  • 劇  型:冒險、動畫
  • 導  演:志水淳兒
  • 演  員:(配音)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岡村明美、山口勝平、平田廣明、大谷育江、山口由里子、矢尾一樹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8/11/14
  • 片  長:1小時50分
魯夫海賊團 繼續大航海。
娜美突然因高燒而暈倒 ...。魯夫等人為了尋找醫生, 而來到有醫療大國之稱的"磁鼓王國"。
雖然他們一到達磁鼓王國便立即開始尋找醫生, 但不知為何磁鼓王國卻好像只有一位叫古蕾娃的醫生, 一個住在多雪深山城堡中的 "魔女" … 於是, 魯夫只好背著娜美, 前往雪山城堡!途中, 遇上巨大兔子的襲擊, 又遇上雪崩。魯夫等人終到達了山頂城堡, 但已令他們筋疲力竭。
最後, 幫助他們的是和古蕾娃醫生學習醫術的藍鼻子麋鹿 "喬巴"。後來, 正當追問喬巴希望牠能成為他們的夥伴時, 竟被炮彈襲擊!
捨棄國家而逃亡的極惡國王"瓦波爾", 帶著擁有惡魔果實能力的哥哥"姆休魯"返回國土。古蕾娃醫生為了搶回被攻佔的城堡而開始了總攻擊!
被瓦波爾打斷的海賊旗, 是與喬巴形同父子的並替牠命名, 同時也是牠唯一摯友的 "西爾爾克醫生'', 為了宣誓夢想而掛起的旗子, 是面非常重要的旗子。
魯夫對著嘲笑並踐踏別人夢想的瓦波爾發出怒吼。
「這不是你能帶著玩笑心情折斷的旗子!」
傾注在海賊旗上, 一個男人的熱情。
現在, 將要在這座島上造就奇蹟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