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搖滾啟示錄I’M NOT THERE
  • 劇  型:歌舞、劇情
  • 導  演:【遠離天堂】陶德海恩斯(Todd Haynes)
  • 演  員:【伊莉莎白】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蝙蝠俠:開戰時刻】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斷背山】希斯萊傑(Heath Ledger)、【芝加哥】李察吉爾(Richard Gere)、【香水】班維蕭(Ben Whishaw)、【時時刻刻】茱莉安摩兒(Julianne Moore)
  • 影片分級:未訂
  • 上映日期:2008/10/31
  • 片  長:2時15分
他的音樂,改變了全世界!
他的人生,啟發了整個世代!
他是巴布狄倫Bob Dylan,搖滾樂壇無可取代的永恆傳奇!
現在…
他的電影,即將再度撼動你我!
無論你過去是否聽過他充滿時代啟發性的音樂創作,巴布狄倫,這位史上第一個獲得普立茲獎肯定其貢獻的偉大搖滾歌手,其豐富且複雜的人生經歷無疑帶給本片編導詮釋上莫大的挑戰,但曾獲奧斯卡提名的獨立製片巨匠陶德海恩斯選擇了最跳脫俗套的詮釋手法,大膽啟用六個不同年齡、長相、膚色甚至性別的傑出演員,分別演繹呈現巴布狄倫的七段生命歷程與身份轉換,遊走於幻想與寫實邊緣的創新手法,將巴布狄倫所象徵的多重時代意義與自由精神表現地淋漓盡致!全片從不在場的巴布狄倫,卻在這七個角色中被完整且傳神地引領帶出,引人入勝的音樂與影像令觀眾目不暇給!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