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撕裂記憶體 The Lazarus Project
  • 劇  型:劇情、驚悚
  • 導  演:John Glenn
  • 演  員:【極地長征】保羅沃克( Paul Walker)
  • 影片分級:未訂
  • 上映日期:2008/10/24
  • 片  長:1時35分
班.紐曼(保羅華克飾)在坐完牢後,帶著妻女來到達拉斯展開新生活,表現良好的他,開口向上司爭取升職加薪,卻因為犯罪前科而被解僱。

為了生計,他聽信弟弟的建議,挺而走險再幹一票,但天網恢恢,他們一夥人還是被逮到了,弟弟當下被就地正法,回到大牢的他卻被宣判死刑!

轉眼間,班發現自己沒有死,而是走在前往奧勒岡天使崗的路上,他在一家醫院中當園丁,擁有了第二次生命的機會,但是卻被迫遠離妻子和女兒。當他試著要離開天使崗,卻出現了一位看似天使的人,軟硬兼施的阻止他離開天使崗,並且告訴他若是離開這邊,則將會永遠失去第二次生命的機會!

究竟這一切是幻覺,還是真實?到底有沒有艾佛瑞這個人?曾經養過的狗到底存不存在?是他瘋了嗎?他必須突破一切,尋找出真實的答案!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