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奪魂殺3D
  • 劇  型:懸疑、驚悚
  • 導  演:【網絡性關係】Jed Weintrob
  • 演  員:【女生向前走】安琪拉.貝蒂絲(Angela Bettis)、【驚慄證人】班‧卡頓(Ben Cotton)
  • 影片分級:限制級
  • 上映日期:2008/10/24
  • 片  長:1小時24分
★2008年,電影史上第一部3D立體血腥、暴力驚悚片
★“血淋淋兇殺過程一幕幕呈現在眼前,有如親臨現場”
★“尖叫指數破萬-孕婦、心臟病及特殊疾病患者不宜觀賞

在科羅拉多的歐維德鎮,著名的血腥殺人事件震撼了整個城鎮,人們一直無法忘懷。十六年前,一樁樁殘暴的連續分屍案,讓所有鎮民人心惶惶。當年那個冷酷無情的殺人魔專門誘拐青少年,把他們藏在地下室,加以蹂躪並且嚴刑拷打致死,全部的屍體不但佈滿被凌虐的傷痕,而且幾乎都被開腸破肚,死狀悽慘至極。當時其中一位受害者-十六歲的Joan,雖然在被綁架過程中臉上被兇手留下傷痕,但最後幸運地逃出魔掌,然而這個死裡逃生的經歷也造成Joan一生揮之不去的陰影。

Joan 自從意外發生後便離開歐維德鎮,十六年後,她再度回到小鎮探視姪女Olympia。但是當Joan到達歐維德鎮時,同樣殘忍血腥手法的謀殺案又開再度接連發生,就在Joan驚駭地發現Olympia正是兇手下一個下手目標時,警察卻在這時候把Joan當成頭號嫌疑犯拘提…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