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泡泡公寓4人行 The Bubble
  • 劇  型:喜劇、愛情
  • 導  演:雷尼哈林
  • 演  員:歐哈克諾勒、約瑟夫史威德、丹妮拉威西、亞隆福里曼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8/09/19
  • 片  長:1小時56分
★2008潮流男女非看不可時尚浪漫喜劇
★本屆台北電影節爆滿熱賣 最火紅話題之作
★柏林影展歐洲藝術獎 多倫多、義大利同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

生活那麼不切實際,一切就像飄在空中的彩色泡泡……

你我他.她…愛情無限大!

遠離煩囂的海岸城市,帥哥美女的浪漫天堂,台拉維夫──被譽為「西亞的紐約」,時尚與文化之都。有人說,來到台拉維夫的旅客,只需卸下一次行李就夠,因為這裡好玩的地方太多,讓人一來就愛上它,停不下來也捨不得離開。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在台拉維夫的一間單身公寓裡,兩個「酷男」諾安、亞里與美麗性感的露露同住屋簷下,兩男一女的友誼萬歲、愛情至上,開心地日夜笙歌,每天三八吐槽、彼此分享生活的悲喜與秘密!

諾安是個娃娃臉阿兵哥,有一天在檢查哨碰上巴勒斯坦來的性格帥男艾斯拉,兩人一眼「電」上、天雷勾動地火,誰都沒料到這段幾乎不可能的「以巴之戀」,竟會愛得如此炙熱濃烈。於是,艾斯拉也為愛來到台拉維夫討生活,成了公寓裡「3+1」的第4號同居人。

美女露露活潑可人、大膽尋愛,卻總是戀上不該愛的沙豬劈腿男,看不見身邊純情宅男的默默守候。而亞里則經營一間雅痞咖啡館,每天在店裡悠哉來去,心中暗暗渴望一生一世的真心愛情,卻老是只堵到喜歡一夜溫存的危險情人。

三男一女、異性同性、友誼愛情、微笑眼淚、激情失戀……在繁華繽紛的台拉維夫,他們把國仇家恨、鴻溝界線都遠遠拋諸腦後!只在泡泡公寓與雅痞咖啡館裡開心樂活,盡情釋放年輕、享受生命,直到無解難題迎面襲來的那一秒鐘……。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