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
  • 劇  型:動作、劇情
  • 導  演:麥可基
  • 演  員:克里斯汀貝爾、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 影片分級:未訂
  • 上映日期:2009/05/27晚場
  • 片  長:未訂
西元2018年,人類在由機器人「天網」大軍的攻擊下,幾近滅亡邊緣,由約翰康納(克里斯丁貝爾飾)所領導的解放軍,帶領著倖存的人類對抗具人工智慧的超級電腦。

一位神秘男子馬克萊斯特(Sam Worthington飾)的出現,康納熟知的未來世界,帶來了顛覆性的發展。這名陌生男子完全不記得自己的身分,
僅剩的記憶是他曾是位死刑犯。約翰必須先行確認,馬克到底是來自於未來,還是過去?

當「天網」大軍緊鑼密鼓,由各種不同的機器人佈下天羅地網,將對人類反抗軍進行最終的突襲時,康納與馬克斯將冒險前往「天網」的運作核心。他們將揭開什麼樣駭人秘密呢?

製作成本電影公司指出絕對不會辜負"大片"之名,請來MTV派燒錢嬌娃導演McG執導。另外《五路追殺令》的黑人男星Common與海倫娜波漢卡特等人也都陸續加入拍攝行列,預計於2009年5月上映。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