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異想天開 Igor
  • 劇  型:奇幻、冒險、動畫
  • 導  演:東尼李納多斯
  • 演  員:(配音)約翰庫薩克、克里斯汀史萊特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8/10/03
  • 片  長:1小時26分
「壞的要命」王國是一個永遠烏雲罩頂、風雨雷電交加的國家,他們每年一度都會舉行一個邪惡發明大賽,比賽時,每個科學家都無所不用其極的發明最邪惡的機器:像是把人消失的機器、烏雲製造機、隨意變身機(用來竊取情報)、縮小機(可以把人變成灰塵)等等,都是他們最屌的發明。

其實每個科學家身邊都有一個助理叫做伊果,他們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只能唯命是從,負責聽從主人的命令開動開關。但是卻有一個伊果不一樣,他有自己的夢想,他想要變成一個科學家,發明屬於自己創造出來的機器。他創造了一個有躁鬱症的跩兔,沒事就自殺然後又不斷的復活,還有一個很笨的腦殘,他們雖然不完美,卻是伊果最好的朋友。

由於不能有自己的意見和創意,所以這個伊果他總是偷偷進行自己的實驗,一次陰錯陽差中,把他的科學家主人變不見了,距離比賽只剩下幾天,伊果想要創造出從所未有的發明,一個邪惡的生命體,結果一個超大巨型的生命被創造出來,他把她取名叫做「伊魔」(Evil),不過她卻自己決定取名為伊娃(Eva)。

問題是這個伊娃太善良一點都不邪惡,這下子伊果開始傷透腦筋,他決定把伊娃帶去洗腦部,變成一個斧頭殺人狂,沒想到卻又轉錯頻道,伊娃被洗腦以為自己是個女演員,這下子伊果可要想辦法讓她演出一齣最邪惡的戲…。同時別組科學家也不擇手段想要一探究竟,別人是不是有什麼石破驚天的發明?一場比創意、比聰明、比邪惡的大賽就要展開!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