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羅丹薩的夜晚 Nights in Rodanthe
  • 劇  型:愛情、劇情
  • 導  演:George Wolfe
  • 演  員:李察吉爾、黛安蓮恩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8/09/26
  • 片  長:1小時36分

"改編自「瓶中信」「手札情緣」暢銷作者另一追尋真愛之作"

【羅丹薩的夜晚】根據尼可拉斯史派克(Nicholas Sparks)所著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是一齣溫馨浪漫喜劇。由黛安蓮恩所飾演的安芮亞威利斯,發現自己的生活陷入一團混亂,於是決定暫時逃避,在這個周末來到位於北卡羅來納州的沿海小鎮羅丹薩,為朋友照顧旅館,希望在此尋求她迫切需要的寧靜,讓自己好好思考身邊的各種爭執:任性離家的丈夫想回頭,十幾歲的女兒痛恨她的決定,老是跟她唱反調。

安芮亞正要抵達羅丹薩時,氣象預報暴風雨即將來襲。此時,旅館唯一的房客保羅弗蘭納醫生(李察吉爾 飾)也抵達了;但保羅來這裡渡過周末並不是為了逃避現實,而是為了面對自己的良心危機。

如今,在暴風雨籠罩之下,兩人接近彼此尋求慰藉;就在這個神奇的周末,激起了一段浪漫的火花,改變了他們的一生,也讓他們畢生難忘……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