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航海王 阿拉巴斯坦戰記:沙漠王女與海賊們 ONE PIECE
  • 劇  型:動畫、冒險
  • 導  演:今村隆寬
  • 演  員:(配音)田中真弓、中井和哉、岡村明美、山口勝平、平田廣明、大谷育江、山口由里子、渡邊美佐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8/09/19
  • 片  長:1小時30分

偉大航路的黃金梅利號。阿拉巴斯坦的王女.薇薇也在船上。——被稱為沙漠之國的阿拉巴斯坦王國,從以前就一直被不降雨的異常氣像所困擾,為人民著想的國王.寇布拉身邊,人人和平的生活著。但是距今兩年前,雨變得只落在國王所居住的城市裡,同時間,世界政府禁止製造、持有的人工降雨粉.跳舞粉也運往國王的身邊。這事件成為國王與人民分裂的開端。相信身為父親也是國王.寇布拉的薇薇,為了要把引起這異常氣像並陷害國王的邪惡組織的身分曝光而離開她的國家。而現在為了阻止萬惡根源卻是國家英雄的克洛克達爾,薇薇和魯夫等夥伴一同前往阿拉巴斯坦。為了奪回被奪走的重要東西而奔走!

在這時,阿拉巴斯坦掉入克洛克達爾設計的巧妙陷阱,國王軍和反叛軍即將陷入全面戰爭。克洛克達爾計劃讓兩方陷入激戰,打算弱化國家再趁機取而代之。被稱為「理想鄉」的作戰計畫,骨子裡其實藏著他真正的目的。那就是得到不知沉睡在這個國家哪裡的世界最邪惡古代兵器.冥王,建立一個強大的軍事國家……。另一方,到達阿拉巴斯坦的魯夫一行人為了阻止內亂,便跟在薇薇的青梅竹馬.寇沙所率領的反亂軍後面,但是在那前面卻出現克洛克達爾和他的搭檔妮可.羅賓、馮克雷等手下阻撓!和惡魔果實能力者們的強敵苦戰的魯夫一行人。一步一步逼近國王軍所在的宮殿的反亂軍。國家整體陷入大混亂之中,薇薇在魯夫的協助下抵達宮殿,但是國王的寇布拉卻被克洛克達爾抓住,並在宮殿裡設置了可以一次炸飛數千人的炸彈!距離王國崩壞剩下沒多少時間——到底魯夫他們,能憑著6個人就粉碎王下七武海.克洛克達爾的陰謀,讓沙漠之國的惡夢畫上休止符嗎…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