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魔幻奇緣 Death Defying Acts
  • 劇  型:奇幻、劇情、愛情
  • 導  演:姬蓮阿姆斯壯
  • 演  員:蓋皮爾斯、凱薩琳.麗塔瓊斯、莎瑞絲羅娜、提摩西司伯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8/09/05
  • 片  長:1時37分

★澳洲新浪潮教母—姬蓮‧阿姆斯壯最新大作
★史上公認最偉大的魔術師-胡迪尼傳奇故事!

一段掙脫不了的情 一場無法解開的謎....

史上最偉大的魔術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蓋皮爾斯飾演),因水箱掙脫術(Death-Defying Acts)的表演而享譽國際。13年的魔術生涯中,胡迪尼一直與母親相依為命,母親的過世讓他飽受思念之苦,他一直想要再一次聽到母親的聲音,跟母親說說話;因此在1926年英國蘇格蘭的巡迴演出中,他懸賞1萬元美金,提出只要誰能夠讓他與母親的靈魂接觸並說出母親遺言者,即可獲得獎賞。

瑪麗(凱薩琳麗塔瓊斯)是位單親媽媽,為討生活遂與女兒-班姬聯手假扮靈媒四處詐騙錢財為生,當胡迪尼懸賞的消息傳到瑪麗耳裡,母女倆決定再次假扮靈媒騙取巨額獎金。瑪麗在與胡迪尼朝夕相處下,兩人間產生了微妙的情愫。而胡迪尼身邊得力助手-舒格曼先生,在知道瑪麗的底細後,想盡一切辦法逼瑪麗離開。一場魔術師與靈媒的魔幻對決;一段撲朔迷離的浪漫情緣,即將解開謎底!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