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靈虐 Memory
  • 劇  型:恐怖、懸疑、驚悚
  • 導  演:冬彭坦坎亨
  • 演  員:亞萊特愛華【鬼影】、麥察蓉普拉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8/08/15
  • 片  長:1時33分
克利(亞萊特愛華飾)是個精神科醫生,在清邁醫院治療精神失常的受刑人,但忙碌的工作,也讓他自己陷入極大的壓力中。

克利的一位警察朋友介紹了一個新病例給他,要他為一個疑似受虐的小女孩看診,小蕾手臂上總有無數的瘀青,並且常淒厲的尖叫,她在家中的鏡子裡看到一個滿身是血的小男孩的鬼魂,還有看不見的力量把她在地上拖來拖去。

克利想帶小蕾到醫院治療,但母親英恩(麥察蓉普拉飾)卻怎麼也不肯配合,她怕別人認為小蕾是瘋子,只想安安靜靜地過日子。

小蕾的母親是一個年輕性感的寡婦,醫生受不了誘惑而與她發生了不正當的關係。而同時,小蕾的週遭一再發生許多詭異的事,他越是親近她們,就愈覺得屋裡有股神秘的氛圍....,英恩的情緒不穩定、小蕾的手臂上出現了神秘的指印.....,這些怪事的源頭究竟是誰、或者是什麼「東西」?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