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有錢真好 Mad Money
  • 劇  型:喜劇、犯罪
  • 導  演:凱莉柯瑞
  • 演  員:黛安基頓、皇后拉蒂法、凱蒂荷姆斯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8/08/01
  • 片  長:1時45分
★男人靠邊閃,女人我最大!女人搶銀行,史無前例的犯罪喜劇!
★黛安基頓X皇后拉蒂法X阿湯嫂,史上最強搶錢女狼俱樂部開張!
★【末路狂花】金獎導演與【破綻】編劇 聯手打造女性溫馨喜劇!

搶錢不一定要靠把槍,A錢只要有撇步,銀行就是你家!

【有錢真好】由好萊塢一姐黛安基頓與皇后拉蒂法,以及阿湯嫂凱蒂荷姆斯聯合主演;劇情描述三個平凡的銀行清潔婦一同密謀搶安檢最高規格的美國聯邦準備銀行的美鈔,並發展出一段跨年齡且跨種族的友情…

但究竟女人搶銀行這個不可能的任務得否順利進行?三個女人如何運用自己的智慧,跑在法律前面?當眼前有著遠超過自己想像多的白花花鈔票,是否真能成功搶錢並安全撤退?

想像隨著片中主角置身鈔票包圍擁抱的錢堆,想像陣陣令人精神振奮的美鈔香氣,保證讓你也眉開眼笑,大叫『有錢真好』!搶了幾百萬美鈔卻不犯法,除了自由揮霍的超快感,電影也想讓觀眾思考,一夕致富對人生有什麼影響?相信觀眾看完後不只會笑著走出戲院,更會好好想想人生有錢真好,但人生有什麼比有錢更好的呢?!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