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Keroro軍曹超劇場版3 Keroro The Movie 3
  • 劇  型:喜劇、動畫
  • 導  演:佐藤順一
  • 演  員:高山南 、大柴lou、堀江由衣、福田沙紀、福田沙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8/08/15
  • 片  長:1小時47分

故事講述冬樹與Keroro小隊去印加帝國的馬丘比丘遺跡參觀,讓喜歡神事物的冬樹非常高興,可是Keroro卻只想著侵略地球的事,小隊一行人在遺跡裡亂晃,卻發現自己迷了路,還意外觸動”某個突發事件”,讓一行人只得緊急逃出,回到東京後,Keroro小隊遇上了一群神秘的隊伍。

這個和Keroro長的一模一樣的”黑暗Keroro”,正準備要侵略地球,他帶著部下Sibaba、Doruru和Miruru在世界各地行動,面對黑暗小隊,正牌Keror小隊要如何反擊?這個世界又將變成什麼樣子?

本片同場加映短篇電影《武者Kero宣佈!戰國藍星大戰鬥!!》,內容是交不出地球侵略報告的懲罰,Keroro小隊被K隆星本部要求製作特別訓練計劃。如果不打敗武者就不充許返回地球,所以Keroro小隊身披鎧甲展開大戰鬥。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