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流行俗話:「賭城發生的事,就讓它留在賭城。」


風趣迷人的派對動物傑克(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 飾)與內斂拘謹的期貨交易人喬依(卡麥蓉狄亞 Cameron Diaz飾)而言,兩人碰巧在拉斯維加斯共度一個喧鬧的賭城式週末,卻在一夜狂歡後意外結了婚,套上戒指…彷彿這件事還不夠誇張似的,傑克與喬依不只是結了婚,在稍後玩吃角子老虎時,得到令人瞠目結舌的三百萬美元,是傑克用喬伊的25分硬幣贏得的,而且用的是她原本在玩的機器…為錢爭吵不休的兩人,將這尷尬的處境帶到曼哈頓法庭,瓦波法官鐵了心,裁決兩人必須履行「六個月強制婚姻」。法官拒絕准予傑克與喬伊的婚姻無效,並凍結獎金,強迫這對不負責任的夫妻,得證明他們盡一切符合情理的努力,讓這個天外飛來的婚姻奏效…


很好萊塢式的電影,像是個公式化的故事,男俊女美、陰錯陽差、互相憎恨而後互相吸引。
只是,背景在睹城。
我沒有捧腹大笑,也沒有任何感觸,我只覺得:喔!我看完了一部電影。

電影的本身沒有給我什麼驚喜
除了


(1)卡姐老了

before                                                                                                                                after





(2)庫奇胖了

before                                                                                                                     after




(3)竟然有人在電影院裡吃榴槤… 


(4)真實的Joy&Jack
我突然想到身邊有某對冤家也是如此
措手不及的墮入情網,先結婚後戀愛,先爭吵後相識
雖然他們似乎連結婚登記都還沒去辦
沒有臭法官強迫他們執行婚姻義務,但是我想收了錢就不該任意離婚
在即將逼近他們結婚一周年的此時…
看在紅包的壓力上,希望老天保祐,他們也能好好的享受兩人生活與婚姻
像Joy&Jack一樣,幸運的找到最自在的真愛吧



嗯…
我想,這個就叫作『人實人生比電影更有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