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007量子危機 BOND 22:Quantum Of Solace
  • 劇  型:冒險、動作
  • 導  演:馬克福斯特
  • 演  員:丹尼爾克雷格、茱蒂丹契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8/11/07
  • 片  長:1小時46分

在本集中龐德將輾轉來到奧地利、義大利與南美洲完成任務,故事緊著上集,被人勒索而背叛他的薇斯朋(伊娃葛林飾)死了,龐德與上司「M」於是找來白先生(Mr. White,由賈斯柏克里斯汀森飾演)審訊,卻意外發現一件驚人大陰謀。

龐德在幾個線索的指引下來到海地,因為一場誤會結識了追著線索前來,同樣要復仇的卡蜜兒(歐嘉‧柯瑞蘭寇飾,《殺手47》),並且找到了名叫Dominic Greene(Mathieu Amalric飾)的冷血商人,隸屬於某個神秘組織的Dominic Greene,與南美某國流亡的Medrano將軍(Joaquin Cosio飾),正密謀著邪惡的計劃。

集結了往日的夥伴與好友,龐德將找出勒索薇斯朋的真兇,並且阻止Medrano將軍的邪惡計劃。

電影由《追風箏的孩子》馬克佛斯特(Marc Forster)執導,《震撼效應》編導保羅海吉斯與Robert Wade等人編寫劇本,007角色仍由丹尼爾克雷出任,眾人注目的龐德女郎則由22歲英國新人Gemma Arterton於二千多人中雀屏中選。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