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情不自禁愛上你 I could never be your woman
  • 劇  型:愛情、喜劇
  • 導  演:艾美海克林
  • 演  員:蜜雪兒菲佛、保羅魯德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8/06/13
  • 片  長:1小時38分

蘿西(蜜雪兒菲佛飾演)是個四十歲的單親媽媽,她是個電視製作人,但是她的事業卻遇到了瓶頸,她製作的電視節目「女生向前衝」可能會遭遇停播的命運,因為她的老闆想要把他變成真人秀。她的家庭問題也讓她傷透腦筋,因為她那有點腦殘的前夫要和年輕女友生小孩,她的女兒伊絲正值青春期,不想再玩芭比娃娃,一心只想和壞學生狄倫(羅利柯波斯飾演)玩親親。

此時,一個年輕的男演員亞當波爾(保羅魯德飾演)走進了試鏡室,他的率直不造作的個性讓蘿西的生命有了不一樣的期待,但是姊弟戀總是會被人指指點點。因此蘿絲開始推拒和亞當的戀情,但亞當扭轉了情勢,用盡方式讓蘿西開心也讓她知道他們之間的無限可能。可是偏偏她身邊的助理卻一心想要阻撓他們的發展,還設計讓蘿西以為亞當劈腿同劇的演員布莉安娜明克斯(史黛西戴許飾演)。蘿西中了她的計,擔心他可能是利用她來當作他演藝事業的墊腳石,或者只是個逢場作戲的花花公子,於是當她狠下心要結束這段感情時,她才發現亞當可沒那麼好擺脫…

【情不自禁愛上你】是一部浪漫愛情輕喜劇,由【獨領風騷】的導演艾美海克林再次編劇和執導的愛情電影,一個聰明、性感又成功的單親媽媽蘿西(蜜雪兒菲佛飾演),卻有了熟女危機,她的事業、家庭和愛情有重重的問題和瓶頸,年近四十是不是就不能在接受新的生命?結果亞當的出現就讓她發現原來自己不用侷限幸福的前景,雖然亞當比她小很多步,但是仍然讓他情不自禁愛上她。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