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X檔案2 The X-Files 2: I Want to Believe
  • 劇  型:懸疑、驚悚、科幻
  • 導  演:克里斯卡特
  • 演  員:大衛杜考夫尼、姬蓮安德森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8/08/1
  • 片  長:1小時43分
目前所有的故事情節都仍是最高機密中。導演兼編劇克里斯卡特(Chris Carter)堅持要讓所有的精采元素留到最後,而且絕對會帶給全球的影迷最大的驚奇!目前唯一可以透露的就是---這次電影的內容極為黑暗,而兩位迷死人的探員將再度以堅毅不撓的精神引領大家進入這個充滿神秘禁忌,並且危機四伏的險惡境界。無疑的在今年,這部電影將會帶給影迷無比的視覺刺激和震撼效果。

姬蓮安德森(Gillian Anderson)這次再度捲土重來,詮釋美麗的史考莉探員,帶著她的懷疑主義、絕頂聰慧與強烈的人格特質,將再與大衛杜考夫尼(David Duchovny)所飾演智慧過人的穆德探員激出亮眼的火花,也都是為了這個讓她們結緣的【X檔案:征服未來】而共同攜手再創驚奇。這一回,兩人將要面對職業生涯中最艱鉅的調查挑戰,不只難度極高,更令人恐懼不安,兩人更摩擦出不曾有過的緊繃關係。即使這兩位主角對觀眾而言再熟悉不過,穆德仍然是精神事物的信仰者,堅信巨大的超自然力量真實存在,而姬蓮飾演的史考莉,則是位學有專精的博士,總是尋求科學解釋。然而在本片中,你將會知道,沒有一件事是可預料的,沒有一件事是如同表象般的真實,其中有令人目眩的意外與轉折!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