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片  名:刺客聯盟 Wanted
  • 劇  型:動作、犯罪
  • 導  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決戰夜】
  • 演  員:安潔莉娜裘莉、摩根費里曼、詹姆斯麥艾維
  • 影片分級:輔導級
  • 上映日期:2008/07/23
  • 片  長:1小時49分
一名年輕人發現他長年失蹤的父親竟然是名暗殺刺客,而當他父親被謀殺後,他也被這個刺客聯盟盯上,並將他訓練成一名更頂尖的刺客。

本片導演提默貝克曼比托夫憑著【決戰夜】成為俄羅斯影壇最受矚目的年輕導演,在執導電影前,提默貝克曼比托夫是業界評價甚高的MTV和廣告導演,對視覺風格很有個人特色。

畢業於戲劇學校的提默貝克曼比托夫,曾從事劇場和繪畫,1989起開始拍攝廣告,經手過500部以上的CF,其中包括可口可樂、蘋果電腦等全球知名品牌,廣告和短片作品也經常在國內和歐洲影展獲獎。1994年有導演和編劇處女作【The Peshwar Waltz】,獲得了國際影展的最佳導演和最佳選角;2000年有第二部電影【Gladiatrix】,由美國B級片教父羅傑柯曼擔任製片。2004年改編俄羅斯暢銷科幻小說的【決戰夜】展現了驚人銳利的視覺景觀,融合大量炫目特效和緊攫人心的動作場面以及讓人屏息凝神的驚悚懸疑橋段,在俄羅斯一上映立刻造成一股驚人熱潮,並打破影史票房記錄。2006年又執導了【決戰夜】續集【日巡者】。新片【刺客聯盟】依然秉持他一貫擅長的炫目視覺風格,融合了特效、動作以及驚悚元素。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