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 劇  型:冒險、動作、科幻、懸疑
  • 導  演:Christopher Nolan
  • 演  員:克里斯汀貝爾【頂尖對決】、希斯萊傑【斷背山】、蓋瑞歐德曼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8/07/17
  • 片  長:2小時31分


本片己進入後置作業階段,舊版一、二、三集的反派人物「企鵝人」、「雙面人」等也會相繼在前傳續集《蝙蝠俠:黑暗武士》中全員到齊,大壞蛋一籮筐,拭目以待。 這次蝙蝠俠(克里斯丁貝爾)將和高登局長(蓋瑞歐德曼)聯手合作,共同對抗在蝙蝠俠系列漫畫中最邪惡乖戾的大反派「小丑」(希斯萊傑),難得平靜的高譚市將再掀風暴,正邪大戰一觸即發。 克里斯丁貝爾眾望所歸將再次出飾蝙蝠俠一角,老管家和老科學家也同樣分別由老牌演員米高肯恩和摩根佛利曼等原班人馬擔崗,令人意外的是反派高手蓋瑞歐德曼這回改邪歸正,扮演蝙蝠俠的夥伴警察局長高登。 飾演小丑的希斯萊傑日前在家中意外暴斃身,為影迷留下許多遺憾。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