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
  • 劇  型:動作、動畫、喜劇
  • 導  演:約翰史帝文森、馬克奧斯本
  • 演  員:傑克布萊克【金剛】、成龍【功夫之王】、達斯汀霍夫曼【親家路窄】、安潔莉娜裘莉【史密斯任務】、劉玉玲【霹靂嬌娃】
  • 影片分級:普遍級
  • 上映日期:2008/06/27
  • 片  長:1小時31分

一部以中國為背景的夢工廠年度電腦動畫鉅獻,說的是一個很胖又愛吃的熊貓的故事。故事發生在古老的中國,主人翁是隻懶惰又愛投機取巧的熊貓,他是個麵店的店小二,卻成天幻想自己的功夫高手,某天他遇上了大麻煩,被一群真正的高手所救,為了保衛牠所居住的和平谷不讓惡毒的雪豹侵佔,最後牠成為了一位功夫大師。本片的幕後配音演員陣容十分堅強,包括了【金剛】傑克布萊克、【新警察故事】成龍、【親家路窄】達斯汀霍夫曼、【史密斯任務】安潔莉娜裘莉、【霹靂嬌娃】劉玉玲以及、【夜魔俠】麥可克拉克鄧肯等人。其中傑克布萊克負責為主角「熊貓」發聲,安潔莉娜裘莉則為片中「母老虎」的角色配音。些間諜小道具,加上一顆衝鋒陷陣的心,立志打敗「蓋不達」組織拯救全世界。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