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無敵浩克 The Incredible Hulk
  • 劇  型:動作、冒險
  • 導  演:路易斯賴托瑞
  • 演  員:艾德華諾頓、麗芙泰勒、提姆羅斯、威廉赫特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8/06/13
  • 片  長:1小時38分

綠巨人浩克在尋找自身解藥的同時,將面對強力對手Abomination的挑戰!

【綠巨人浩克】的主角布魯斯班奈在表面上只是一個傑出的遺傳基因工程師,但是在背後卻擁有一個黑暗的過去,他的前女友及研究同僚貝蒂羅斯因為受不了他陰鬱自閉的個性,決定和他分手,她選擇在一旁默默的關心他。直到有一天班奈的實驗室終於有重大的突破,但是一個研究上的小瑕疵卻造成一場大爆炸,在生死關頭的一瞬間,布魯斯挺身而出,救回一名同事的性命,自己卻受到大量致命咖碼射線的照射,但他卻奇蹟似的活過來。從此以後他就經常失去意識,一個感覺陌生卻又熟悉的環境的個體開始隱隱約約在他身上浮現,這種黑暗的力量記危險又令人著迷。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