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 劇  型:奇幻、動作、冒險
  • 導  演:安德魯亞當森
  • 演  員:連恩尼遜、安娜波薇、喬芝韓莉、史肯達凱恩斯、華衛克戴維斯
  • 影片分級:普通級
  • 上映日期:2008/06/06
  • 片  長:2小時23分

改編自英國作家C.S路易斯的暢銷系列小說,在第一集《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中,四名青少年幫獅王亞斯藍收復納尼亞王國失土,解決掉白女巫之後,就回到了英國。僅管在納尼亞王國,他們都長大成了國王、皇后與王子、公主,但兩地的時間運行速度並不相同,所以當四人通過衣櫥回到英國,他們又變回原來的年紀。就這樣過了好些日子,某天,他們在月台上等火車,一陣天搖地動…天哪!他們又回到了納尼亞!

四人這一離開相隔就是1300年,他們很快就發現一切都已人事全非,納尼亞王國又面臨了重大危機,籠罩在新勢力-米拉茲國王的陰暗勢力陰影下,被兇殘暴戾的台爾瑪人所征服之下的納尼亞,納尼人幾乎滅絕,並且將唯一的王儲賈思潘王子視為必殺眼中針,以前的老朋友都不曉得跑到哪裡去,連獅王亞斯藍的名字也快要被眾人遺忘了…得趕緊與召喚他們的賈思潘王子會合才行,與各式各樣的新奇生物一同拯救納尼亞!

本片由導演安德魯亞當森率領第一集的原班人馬製作群再度打造,值得期待的是《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中將有多場面浩大的的戰爭畫面,令人目眩神迷的新人物與特效,納尼亞王國裡的造型奇特的各物種也將會以各種不同的招式共同禦敵。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