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片  名:鴻孕當頭 Juno
  • 劇  型:劇情
  • 導  演:傑森萊特曼
  • 演  員:艾倫佩姬、傑森貝特曼、珍妮佛嘉納
  • 影片分級:保護級
  • 上映日期:2008/05/30
  • 片  長:1時31分

★2008最溫馨動人的勵志喜劇!
★全美票房突破一億四千萬美金 全球觀眾口碑沸騰
★榮獲本屆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橫掃全球影壇重要大獎

朱諾(艾倫佩姬)是一位有主見又愛搞怪的16歲高中女生,在她都還不確定跟同班同學布萊克是否算是男女朋友,卻已經意外懷了他的孩子﹗在美國禁止墮胎的法律下,該如何處理肚子裡的小孩就變成棘手的問題。在與知心好友商議之後,朱諾決定勇敢生下小孩,自己主動尋找合適她小孩的領養家庭,四處探訪之下,她決定送給一對結婚多年卻苦無子嗣的富有夫妻─馬克(傑森貝特曼)與凡妮莎(珍妮佛嘉納)。一切看似順理成章,但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她才發現馬克與凡妮莎幸福生活的表面之下,有著不為人知的問題,為了將來孩子的福祉著想,她是否該繼續?一個平凡的高中女生又該如何面對這個青春衝動釀成的結果……

未婚先孕的少女、翻臉不認人的帥哥、刀子嘴豆腐心的仁慈父母、多年求子不得的年輕夫妻,以及在整個事件中瞠目結舌冷眼旁觀的芸芸眾生…,為本片預留了不可預期的結局。

【影片幕後】票房奇蹟
【鴻孕當頭】是本年度好萊塢最驚艷的電影,以極佳的口碑創下北美票房一億四千萬的票房奇蹟,因為內容的清新脫俗與溫馨,不論在媒體、觀眾、甚至是影評,各界都留下極高度的評價;美國IMDB觀眾們也對本片給出了8.5高分(最高10分);同時更在許多獎項中提名獲獎,大放異彩。本片導演傑森萊特曼,以及女主角艾倫佩姬也因此一炮而紅,成為好萊塢的話題人物,更加確定其日後在好萊塢的光明前途。 






 


對本片有任何心得感想嗎?利用留言大方秀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ti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